浅笛

毕竟我们看的只是热闹,而他们过的却是人生。

我们的兵团线漂流本终于启动啦~~

这是第一站的礼物~

之前群里有小伙伴说喜欢时光宝石,我就做了,由于量还挺大,真的用了我很多个晚上_(:з」∠)_ 里面还有很多明信片和书签,希望大家会喜欢XD

至于盒子上的画,原本是盖子上被我写了几个字,我为了二次利用就画了个图遮盖一下2333……

在这里预祝我们群的小漂流本能够顺利通过每一站~~关于本子的内容,在所有站点都结束之后,我会整理发上来的=w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,兵团线漂流本早已经完成啦

详情请戳小破站 BV1gW411U7vv

有点后悔当初没有把已经变成漂流集装箱的礼物拍摄下来

虽然现在东西都还在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2 )

© 浅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