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笛

毕竟我们看的只是热闹,而他们过的却是人生。

【门芦】《好家伙》28集观后感……?

看完《好家伙》28集之后,对门栓爸爸的印象完全改观了……

之前看着高冷的不苟言笑的门栓爸爸,在我心里是多么高大英俊的形象啊……拿枪的样子帅爆了。


那个时候我还纯洁地觉得门栓和时光一样高冷!门时这对恩怨纠缠的CP很配啊!


但是自打他回到上海之后……怎么就变成一个逗比了呢?

有观众剖析是因为他回到自己人身边,不用再装出一副冷酷的样子,也不用想着有一天会为了保护同志而杀了这些也曾一起战斗过的人。他现在可以一心一意为自己的理想奋斗,重建组织在自己人身边,不用耍心计。可以说门栓现在是快乐的,幸福的。

所以门栓爸爸就可以开心地对着芦焱小公主耍流氓并且以此为乐?

而且一调戏三火就破音简直了OJZ


28集这一段,三火小公主被卞小姐调戏之后,本来心情就不好,郁闷地走在大街上,结果又惨遭门栓碰瓷……

那一句破音的“诶你怎么挡我道啊”,彻底打碎了门栓爸爸高冷的面具。

然后门栓爸爸亲昵地搂住三火问他为啥不开森。


并提出了让他开心的办法……





……门栓爸爸你这个猥琐的笑容吓坏屏幕内外的小朋友了……

看我们三火小公主一脸懵逼的样子……



当芦焱怒斥门栓跟踪他的时候,门栓直接上手把人搂住了




然后看我们三火小公主愤怒的拿脚抵着柱子宁死不从的样子……好吧由于当时场面太过激烈很难截到不糊的画面……这里请注意背景烟雾中那个模糊的岳胜…心疼他……


虽然图上看起来门栓抬手要打芦焱的腿,不过最后(因为舍不得?)还是放下了……

然后门栓搂着芦焱开始语重心长:“你现在是什么,是个鸡蛋,跟一堆铁球混在一起的鸡蛋,随时都会被撞破的,你是我们的未来,你可不能被撞破。”

恩,先感叹一下249这个腐男的文笔……愣是把一个地下党的未来写成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媳妇……

然后门栓的台词就更诡异了……



……???

咋地?看这气氛你俩这是准备要生一个?


正在两口子打情骂俏顺便吐槽岳胜之际,突然有小混混偷袭芦焱!这时我们门栓爸爸霸气地一把把芦焱按在墙上,瞪着俩大眼珠子凶神恶煞地看着小混混!



……门栓爸爸吓哭小公主日常(1/1) 任务完成


……好的好的他是您的地盘我们不敢抢。

请一定要去看原片听一听门栓爸爸那破音的“他妈的赶抢我地盘”和芦焱小公主那一口嫌弃的“哎呀哎呀”的挣扎……

然后俩人演了一出家庭暴力的戏码……


小公主一脸“你行啊你现在嘚瑟啊回家看我怎么削你”的表情


然后俩人灰溜溜跑走……


……看完这场戏,旁边岳胜的表情就是我现在的表情。



好家伙还没看完,但是已经被这对儿闪瞎眼……门栓爸爸你这乐不思蜀的劲儿可还记得大沙沟里的时光爸爸……?

估计后面每看一集我都忍不住截图吐槽了233333。

最后,真是难得看到烈叔笑的这么一脸傻缺的样子啊……↓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