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笛

毕竟我们看的只是热闹,而他们过的却是人生。

大概是第一次做哥哥都会有的感受?

看似完美的优等生Theseus面对弟弟总是不那么冷静

大概是哥哥们都会有的保护欲吧-w-

啊,至今已经磕了多少对儿兄弟了已经数不清了,我这个兄弟控OTZ

毒液和埃迪太可爱啦QAQ!

为什么最近总会有这样反差萌的生物!

残暴的外表+大条又敏感的内心(敏感大概只对埃迪→_→),不愧为漫威史上最独特的主角23333

还有汤老师简直是个大甜心啊,被那一双甜甜的眼睛秒杀了! 
今天基友还告诉我汤老师只有175……OMG…如果他和抖森站在一起我大概会以为抖森才是175的那个吧……_(:з」∠)_ 

看完电影来涂一发毒液小日常!好久没搞同人啦XDDD

PS:由于Eddie赔上了一个月的伙食费,Venom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吃不到巧克力了。


 
 


附上可存图的微博非高清版本:请戳这里

昨天看到抖森为Jeff颁奖的视频

太有爱了QUQ

高基这个cp磕了

PS:昨天颁奖典礼上有锤哥XDDDDD


P3-4图源@Torrilla~

承诺会保护弟弟的哥哥。


这张图终于摸完了QUQ。【安详躺平

少年锤基太可爱了嘤嘤嘤

后面会竭力抽出时间搞几张少年时期的沙雕漫画XDDDDD

2018.7.14

法叔生贺!

八年前的今天,刚刚开始看黑塔利亚,爱上了美丽的法叔,正直当年南非世界杯,义无反顾地支持着法国,结果悲剧地,逃不过上届冠军本届小组赛出局的命运,法国队在小组赛就回家了……_(:з」∠)_ 

然鹅!!!!八年后的今天!!!法国队进决赛了!!!!!!

明天死守电视机QAQ!!!

正值法叔的生日,于是摸了一张法国队球衣的法叔>w<今年的法国队大势啊~~!!!
预祝法国队能夺得冠军!

【我这个球盲其实就看个热闹啦……=▽=~

PS:法国哥哥的颜值在八年后的今天依然秒杀着我QUQ

金发大叔最美了!!!!!!

看文的时候遇到了超级喜欢且对胃口的写手QAQ!

为什么可以写得如此香艳美好!

每一篇文章都非常有逻辑又充满戏剧性,性感又美好,激情却不色情,就算是色情也是故事情节推动至此,简直异常美味啊~~~~

想为喜欢的太太生猴子!

好想为喜欢的太太画画啦!【捂脸


接下来的时间会搞一些锤基专场,全心为锤基和盾冬产粮QUQ

和温馨得在树下说悄悄话的布鲁克林爱情故事一比,阿斯加德夫夫真是黄暴家庭现场啊!【好变态我喜欢


啊于是我们小太爷的故事先放一放【你滚

刚看完前六集,在大脑里堆积了好多梗想吐槽!无奈手速不够快,先胡乱摸一张再慢慢画漫画=w=

在第一集就站反了攻受并及时纠正过来的我OTZ……如果在看到一半才发现这个事实绝对会弃剧的TUT

沈老师的造型是真的美!并渐渐get了赵处其实是个逗比弱受的事实……

了解了锤基和盾冬之后!!!!!!

我!

萌上了捅肾组这个神奇的组合????!!!

美人们啊啊啊啊啊!!!!【捂胸口窒息

卷发闺蜜们在一起太有爱了!

一起欺负金毛大胸组吧!欺负他们使我愉快!!【发出了桀桀桀的笑声


自从入了漫威这座大坑之后,先解锁了锤基,下一步准备了解一哈盾冬(/ω·\*)
最近又被小蜘蛛洗脑了,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!!
喜欢小蜘蛛和钢铁侠的CP。不过他俩在一起就是单纯的和谐有爱,美好得不想考虑搞基的事情,所以也分不出攻受。这和锤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锤基我只想看他俩上床,一切故事发展都是为了上床而努力ΦωΦ 果然这对兄弟不愧为漫威最黄暴组合哇……

在上一个坑(没错就是兵团线)被正主身边的人视奸了太久,老夫已经快要忘记自己曾经是个ofo画手的事实了(其实兵团线也很想画啊!)……锤基激起了我画各种和谐图的欲望……【点起一颗事后烟】

一直不安分且记仇且随时随地找机会报复的弟弟。

#每天都是(互相)家暴的现场。


放一下同步的微博链接:请戳这里

© 浅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